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更多同城交友

Showse.com首页

论颜值的重要性

倪裳~V 2018-10-8 14:44:19 阅2015
           昨日傍晚,一位相处不错的大哥来电,其意思就是明日有个饭局需要我去参加,我很诧异这也不是年节时分为何又要请客,细细问来原来这位大哥又要相亲。想来也是,这位仁兄中年离异,孩子在国外求学,本人综合素质颇高,再加上不错的经济基础肯定受一些中年美妇追捧。这是要我去搞破坏,虽然不是第一次为他棒打鸳鸯了,想不通的是既然没有那么强烈的结婚意愿为何还要屡屡去相亲,难道想求那种眼前一亮一见钟情的如花美眷?
         准时赴约,结局确实是意料之中,看得出今天肯定不会有故事发生了,想来还是颜值不过关。忽的想起今天上午一位聊得不错的秀友基本天天问候,只因本人头像换了最近一张近照,就莫名成了黑名单中的一员。想来我是颜值不够影响某些人的一些美好的想象力了。
          不在乎颜值,只在乎内在美真的只是美好的意愿啊,这年头混交友网站都得有颜值当担的才能有所收获哈!
          

√最后编辑于2018-10-9 9:20:00

古堡公主V2018-10-22 9:29:17
无论你走到哪里都是颜值第一,看着舒服了顺眼了,才有兴趣发展下去,发现你内心各种好
爱上天蝎座V2018-10-20 22:39:03
美,是无形的竞争……这年头大家都挺忙的…
回复:事实证明确实2018-10-30 15:59:00
陌上花儿开2018-10-18 22:33:52
我们普通人对颜控的定义其实就是一种眼缘。通俗的说,就是看得舒服。毕竟,天下那么那么多风流倜傥,国色天香
最初的感动V2018-10-17 17:21:51
这年头何止交友网站,混哪都是颜值高的占便宜。只是说到收获,只看颜值的收获不要也罢。
kk05742018-10-17 15:59:04
颜值必须排第一。颜值不够内涵凑。
回复:内涵来凑 吃不下饭的颜值也没机会凑了吧哈哈哈2018-10-30 16:00:00
勿言2014V2018-10-17 15:27:50
颜值满分了
回复平静2018-10-16 22:53:33
亲爱的我回复不了你的留言,不是VIP, 找摸蛤膜的要我微信号吧
回复:摸蛤膜是谁?2018-10-17 10:01:00
自愈自乐V2018-10-16 3:15:56
秀色,却无色可秀;觅色,却无色色我。唯有伤自愈,有苦自乐,曰自愈自乐者也。

-----------------------------------------------------------------------------------------------------------------------
喜欢朗诵、听歌、唱歌,有全民k歌的欢迎互粉。喜欢民谣、佛歌、安静抒情的歌曲。
走到哪里V2018-10-14 11:48:02
有趣的灵魂才是正道
十三姨夫~V2018-10-13 18:02:40
酒是个好东西,多灌两杯,看谁都好看。
tinaliu2018-10-10 18:43:02
男人不能用颜值来概论,只有顺眼与否,女人评判男人的入眼门槛标准不尽相同,偏主观;相反,男人评判女人就简单粗暴多了,视觉动物哈
悠闲的午后2018-10-10 18:29:56
网恋吧应该不需要颜值了 呵呵
天高几许V2018-10-10 14:58:43
说颜值不重要的长得都不咋滴,比方说我,我就说颜值不重要,素质重要,关键我还先颜值,我都觉得自己没救了。
随风而逝了2018-10-9 23:39:59
因为本人没木有颜值,所以我也不看重颜值,俺看重对方的态度~
安吉莉卡V2018-10-9 21:34:19
颜值很重要,性格魅力更重要。
颜值像表面,性格魅力像里面,表里如一或者是内外兼有才是王道
鲁修V2018-10-9 11:57:46
颜值不等于整体效果。。
麦芒V2018-10-9 9:36:10
那位大哥是以你的颜值为标杆吗?超过标杆才入眼?
回复:这就是不得而知了,很莫名其妙2018-10-9 10:04:00
乡村佳人V2018-10-9 3:59:18
长得帅有气质的才叫大叔,否则只能叫大爷
回复:这样看还是大爷比较多……2018-11-11 15:03:00
玫瑰伯爵V2018-10-9 0:26:38
反正我丑他瞎 臭味相投 
夹心巧克力2018-10-8 23:14:26
我是年龄越大越外貌协会了,以前还是个脸盲的。看到主页多数男秀友的照片都嫌不好看
雨来先生2018-10-8 22:18:38
颜值就像商品的卖相一样。现在哪有耐性去了解一下呢?看着卖相不错的,就先扒拉碗里占着了。而那些笃定颜值不够内涵凑的,一定颜值是不够了。至于内涵,大多也归于金钱吧。
天使的翅膀3V2018-10-8 21:12:32
赏心悦目的女人很有吸引力哦!
古堡公主V2018-10-8 20:17:53
每个人对颜值的定义不一样
谁爱宝贝2018-10-8 19:49:25
虽然不及时尚模特美,但那份微笑自信的气场并不输任何人。
回复:宝贝是在说我吗?谢谢2018-11-11 15:04:00
霓裳依旧V2018-10-8 19:16:02
颜值更广泛的还有气质,谈吐,品味,趣味。
深蓝浅蓝V2018-10-8 19:06:11
我对颜值二字的理解更为宽泛,不仅仅指五官是否标致,也是精神面貌和审美情趣的表现。
古堡公主V2018-10-8 18:11:37
楼下我不是很赞同,钱权确实很重要,那只是别人口袋的,拿不过来,没有颜值要是亲吻看你那张嘴怎么亲得下去这年头只要人勤劳自己花的还是不缺,当然钱权颜值三收更好。没有也不强求
rainman714V2018-10-8 17:57:26
男人颜值不够可以钱来凑,甚至可以说很多时候在女人眼里,他的魅力值高低,权和钱的占比更重。但是男人看女人,颜值的重要性确实高多了,这是现实
古堡公主V2018-10-8 17:47:16
颜值是勾起交流下去的基础。
霓裳依旧V2018-10-8 17:29:05
你的颜值才让人有人探究你的兴趣,这是男人女人的通病
只取一瓢V2018-10-8 17:10:49
与人为善是个好的作风!继续保持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