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更多同城交友

Showse.com首页

家里今天多了个新成员

雕刻时光华年V 2018-10-9 1:07:57 阅617
      今天去朋友家,把他给我的小比熊接回家来了。
      之前十一前,看朋友圈大家都在发一个比格犬的领养消息,我也认真转发了,第二天,我的大学同学,看见了就拜托我一定要去那个朋友圈里写的北京的一个单位,帮他领养一只比格犬回家,他出差回北京后,来我家取,于是第二天我就去了那个地方,结果刚靠近单位大门,就被十几个那里的工作人员,男女都有,把我和女儿痛骂一顿,说已经有2、30个好心人过去了,他们没有狗,然后说超过20个就可以去法院告我了,说我传播什么东西的罪过可大了,我关键时刻就嘴笨了,只说了一句,不是我写的朋友圈,我是帮朋友过来领狗的,然后就灰溜溜的开车回家了,告诉同学这个是假消息,他还哈哈大笑很开心,害我被莫须有的一顿骂,郁闷极了。
       这个吐槽是今天小比熊来我家的引子,那天我在朋友圈里发了,说之前转发的朋友们都删除吧,那个是假消息,被小比熊的主人看到了,问我是不是想养狗,说他家有三只:拉布拉多、泰迪、小比熊,家里孩子今年课业重,养不过来了,想给我一只,但是要让我承诺,一定要养他一辈子。
       这个事情,我很认真的想了一个十一长假,狗狗一辈子不是小事情呀,至少得十几年,他今年刚刚一岁,过完生日给我的,最终为了女儿,她喜欢呀,之前国外养的老泰迪,十几岁了,回北京没有带回家,就挺难受的,现在她的要求就是:是狗就行,一定得有一只在家里。
       于是我7日晚上,向朋友做出了承诺,一定会负责狗狗的一生,善待他,不论疾病还是痛苦,我都会坚持下去,然后,今天就把小比熊领回家了。小东西,第一天晚上就给我个大礼,在我家供奉观音菩萨佛龛的柜子前面,拉了粑粑,好吧,这个下马威,让我立刻清醒了,明天开始,早晚各一次,让他出门大小便,一定要给他立规矩了,不然日后就不好管他了。
        小东西,挺可爱的,未来至少十五年的慢慢人生路中,都会有他陪我一起度过了。
上传的图片

上传的图片

上传的图片

上传的图片

√最后编辑于2018-10-9 1:08:00

外边天V2018-10-10 2:03:45
狗狗比小孩好训多了。恩威并施,先让它认你做老大,余下的才有的说,不然它会上你床上拉黄金
回复:今天早上成功了,昨天问他原主人,说一定是在草地上才行,今天遛了20分钟左右,终于成功了,昨天早上在家里犯错后,我拿个衣架吓唬他,他冲我叫还龇牙,我就对视他,后来他缩到花盆后面了,然后我一行动,他就跟着我,这样算认我是老大了吧。2018-10-10 10:17:00
安吉莉卡V2018-10-9 21:42:14
全程就羡慕你女儿有个爱她疼她的妈妈……
Lz,你确定你不是假妈?
回复:哈哈哈,比珍珠还真。2018-10-10 10:07:00
玫瑰伯爵V2018-10-9 16:43:10
又多了个孩子伺候
回复:这个更头痛呀。2018-10-9 19:02:00
中流自在心V2018-10-9 16:37:21
深蓝阴阳怪气的,海马附体吗?
深蓝浅蓝V2018-10-9 14:53:28
企业老总相信转发一条消息到朋友圈就能领狗?
回复:好几个企业老总都转发了这条十几只实验犬十一后就要被安乐死的消息,我是从我们的群里知道的,我认真转发了,我的大学同学看到我转发的消息,让我帮他去领养一只,我就去了,如此而已,闲话家常罢了。2018-10-9 16:07:00
MAN.V2018-10-9 11:20:06
回复:小东西太皮了2018-10-9 14:02:00
rainman714V2018-10-9 10:26:56
一岁的狗狗相当于人成年了,18岁
回复:是吗,1岁就相当人类18岁了,我还说怎么嗓音有点粗,原来成人变声了。2018-10-9 13:57:00
WaixueerV2018-10-9 8:01:53
好萌的狗狗!
回复:又萌又皮、今天早上从6:30遛到8:30,就是不拉粑粑,我崩溃放弃回家刚给准备好狗粮,洗手回来就看见已经吃好拉好在家里地板上了、就不能在外面解决好。。。2018-10-9 13:55:00
中流自在心V2018-10-9 7:22:31
养宠物如养娃
只是过去几十年没有的习惯,余生会有?
当然,两个女人,养一只狗,好像也靠谱

回复:啥意思,是说为了安全起见靠谱还是有什么其他的意思,看您78高龄,应该是学识渊博的大家造诣,我愚钝,恐不能正确理解后面隐藏的深层含义,我亦惶恐,你不是我,怎了解我的行为习惯。2018-10-9 14:15:00
丑姑V2018-10-9 5:38:53
好可爱的狗狗??呀
回复:是挺可爱的,还很狡猾。2018-10-9 13: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