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更多同城交友

Showse.com首页

以文会友,雅诗接龙

依伊莲V 2019-5-30 14:23:40 阅1593
情真意切缘圆满,
白首偕老因爱恋。
好梦成真需努力,
一颗莲心苦等甜。

其实,那个丽娘姐姐来接龙的帖子写于14年,主人似乎就已不再网中。后来的秀友们,一直在接龙,自娱自乐,竟也盖楼到150楼了。

想一想,还是另起高楼吧。希望:以文会友,雅诗接龙。楼要盖正,盖高,咱们一起新建一个没有喧嚣只有清新的文化世界,好不好?有兴趣的朋友来接龙吧!
上传的图片

上传的图片

上传的图片
突然发现,我再自己无法接龙诗歌了啊!除非就在回复中。原来,我是这样傻傻滴!哈哈!先接一首再说吧。

情幽意切怎相忘,
高楼望断相思肠。
车水马龙千帆过,
郎啊郎,
啷里个啷,
心中情郎在何方?

哈哈,瞎写。

√最后编辑于2019-5-30 18:45:00

最爱人间烟火色2019-6-12 8:34:12
似是梦里故人来
窗前细雨诉前尘
点点滴滴落心田
汝若有情同吾念
@拾恬事淡,不好意思,改了一下
回复:汝若有心同吾念,
多情总被无情恼。
西塞山前白鹭飞,
轻盈如你心间绕。

不好意思,我也改了一字。
楼上几位都是有情之人哈!2019-6-12 22:17:00
拾恬事淡V2019-6-10 23:11:56
一片冰心托青云,
两重山水疑无路。
三生三世十里桃,
似是故人梦里入。
回复:十里桃花故人情,
三生石上候卿来。
愿君如故勿忘我,
不负如来不负卿。

献个花花!2019-6-12 22:11:00
此心如月V2019-6-10 15:17:59
爱意点点满红尘,
落雨飞花总惜春。
为君裁作三秋水,
一片冰心托青云。
回复:一片冰心托青云,
三二星辰伴月行。
无惧风雨无惧阳,
且行且惜走凡尘。

最近我也好忙啊!
接龙诗也没以前接得及时啦哈!
握握手!2019-6-10 23:18:00
此心如月V2019-6-6 10:32:59
好呀,谢谢
回复:相信相悦相扶将,
可盐可甜可心怜。
如日如月如星辰,
爱意点点满红尘。

早上好!
2019-6-9 6:06:00
此心如月V2019-6-5 22:44:11
点点玉籽送暗香,
素手银针绣红妆,
他时射簪举红烛,
锦罗罩头思粉墙。

借意西厢记。
回复:锦罗罩头思粉墙,
素手轻捻芙蓉霜。
风满西楼携雨丝,
横也思来竖也思。
相思无益愁无计,
枕书蹙眉梦黄粱。
他日若得莫相忘,
相信相悦相扶将。

晚安!


2019-6-6 0:11:00
此心如月V2019-6-5 22:33:40
别介意呀,觉得更好接些,抱歉了
回复:不介意不介意。就是有个错字,我不说出来憋着难受。倚榻,不是塌。呵呵。说出来,好多了。2019-6-5 23:55:00
此心如月V2019-6-5 20:30:22
倚塌摇扇懒梳妆,
娇卧残醉唤红娘,
扶枰点手迎碧盏,
点点玉籽送暗香。
回复:嗯,懒梳妆,改得好!2019-6-5 20:53:00
此心如月V2019-6-5 14:20:15
敢换日月新篇章,
一池碧水映红妆,
情到深处鹃啼血,
尽染秋叶洗寒霜。



拉回来吧。
回复:尽染秋叶洗寒霜,
冬去春来又一年。
花红柳绿色艳艳,
倚榻摇扇懒洋洋。

来来来,香艳诗词再次开启!2019-6-5 14:38:00
此心如月V2019-6-4 23:07:24
好诗呀,痛快。
回复:痛快的诗作都可以让人觉得荡气回肠吧2019-6-5 12:35:00
此心如月V2019-6-4 22:19:02
敢叫胡虏为汉臣,
狼烟起时出胡林。
金戈铁马踏残阳,
一骑绝尘笑妄人。
回复:一骑绝尘笑妄人,
夜郎托大不自量。
沧海后浪推前浪,
惊涛拍岸碎顽石。
碧空万里长城长,
金光大道映斜阳。
中华儿女应有志,
敢换日月新篇章。




2019-6-4 22:51:00
此心如月V2019-6-4 19:54:22
金樽美酒俏佳人,
长弓烈马金刀声,
雕翎一支射天狼,
敢叫胡虏为汉臣。

中美交锋有感。
回复:好!有气势!我喜欢!2019-6-4 22:26:00
拾恬事淡V2019-6-4 11:19:37

便是最美六月情,
有风,有雨,有晴空。
有你,有我,有烈日。
你来到我的的草原,
为你斟上最烈的酒,
金樽美酒俏佳人。
小榴莲V2019-6-3 22:36:07
一念一思夜梦中
漂洋过海为圆梦
梦醒时分人犹在
便是最美六月情

回复:六月情挑美人在怀,
端午快乐帅哥开怀。
暑假在即乐事逍遥,
嗨皮嗨皮顾得顾得!

哈哈,晚安!瞎写一段不用接的。2019-6-3 23:38:00
我是辛勤的园丁V2019-6-3 21:45:13
你侬我侬本多情,
执手相视笑春风。
纵隔天涯千万里,
一念一思夜梦中。
小榴莲V2019-6-2 17:10:39
夜来羞月人飘香
蜜言软语在耳旁
婉转承欢啼娇声
共看月落日初上



回复:共看月落日初上,
齐享金风玉露时。
他日莫忘初衷心,
你侬我侬本多情。

早!
2019-6-3 6:06:00
我是辛勤的园丁V2019-6-2 14:16:32
埋首臂弯思断肠,
低头抚琴曲抑扬。
白日弄媚花千色,
夜来羞月人飘香。
回复:视听嗅,各种感官齐上阵啊!2019-6-2 14:24:00
小榴莲V2019-6-2 9:43:08
念念不忘真心藏
偷心窃情明月光
拒做鸡肋白米粒
宁缺毋滥走他乡

回复:宁缺毋滥走他乡,
兜兜转转心酸狂。
举头明月亮汪汪,
埋首臂弯思断肠。

哈哈2019-6-2 13:38:00
小榴莲V2019-6-1 22:46:44
峰回路转,怕怕噢,碎觉觉咯
回复:茫茫人海善缘长,
谦谦君子在何方。
渺渺仙乐耳畔响,
念念不忘真心藏。
2019-6-1 22:54:00
小榴莲V2019-6-1 21:21:31
朵朵白云万里洋
皎皎明月千里光
弱水三千只一瓢
茫茫人海善缘长

回复已删除!
我是辛勤的园丁V2019-6-1 15:33:10
梦回他乡是吾乡,
美酒千杯高歌唱。
同是天涯碧空色,
朵朵白云万里洋。
拾恬事淡V2019-5-31 23:01:25
梦回他乡是吾乡,燕观鹊桥恋。
君慕萝裳柳垂畅,鸳鸯戏水面。
小榴莲V2019-5-31 20:43:09
愿君不忘诉衷肠
千里奔赴多匆忙
来去匆匆亭台会
梦回他乡是吾乡


上传的图片
小榴莲V2019-5-31 14:58:04
哪知玉梅枝头香
恰逢璧人在桥上
一柄纸伞遮红日
两心相照情缘长



哈啊哈,哈啊哈,西湖美景,三月天内,春雨如酒,柳如烟内
回复:两心相照情缘长,
三月烟雨湖面涨。
一人一粒相思豆,
愿君不忘诉衷肠。

哈啊哈,哈啊哈,西湖美景,三月天内,春雨如酒,柳如烟内~~

2019-5-31 17:23:00
此心如月V2019-5-31 14:51:32
信步闲走赏游廊,
牡丹丛中觅春光,
只见花开无颜色,
哪知玉梅枝头香。
Jayshree2019-5-31 14:45:00
都是很有才华
我是辛勤的园丁V2019-5-31 13:30:30
依柳游湖觅春光,
水波阵阵鸭一双。
欢声娱笑微风里,
信步闲走赏游廊。

小榴莲V2019-5-31 11:44:32
让梦盛开在心脏
以善为本细端详
乱花渐欲迷人眼
去伪存诚取真章

回复:去伪存诚取真章,
善解人意美留芳。
惺惺相惜知音少,
依柳游湖觅春光。

2019-5-31 13:03:00
潇潇洒洒一凤姐2019-5-31 10:15:01
哪管世上是何年
和这世界干一仗
成功失败都漂亮
让梦盛开在心脏
潇潇洒洒一凤姐2019-5-31 9:59:36
天行夏至日光长,农事正兴忙,
小满忙时麦上仓,麦粒泛金黄。
tnt1972V2019-5-31 9:23:26
金风玉露难相逢,骤见似火心炸裂,曲径通幽多妙处,确信人间有胜景!
缥缈孤鸿影2019-5-31 9:10:53
清茶慢品数流年,淡看人间五欲牵。
乐把诗书闲度日,好将酣梦入高眠。
小榴莲V2019-5-31 8:50:28
一遇良人上九天
玉宇琼楼伊人面
娇娥妙郎佳绝配
哪管世上是何年

小榴莲V2019-5-30 22:02:05
晒晒众生莫等闲
卧虎藏龙不一般
潜龙在渊势收敛
一遇良人上九天


睡觉咯,晚安啦
回复:晚安罗,小箩箩2019-5-30 22:26:00
我是辛勤的园丁V2019-5-30 21:12:27
不要认真,我都是乱写的!抛砖引玉而已!
回复:不要紧,我先抛的砖,引来更多玉!

以文会友,雅俗共赏吧!2019-5-30 21:25:00
我是辛勤的园丁V2019-5-30 21:09:16
奔往朝阳勇向前,
莫要头白人来闲。
总是春光无限好,
意强志坚向心田。
回复:意强志坚向心田,
俗人雅诗接龙衔。
人才济济一堂秀,
晒晒众生莫等闲!

赞赞赞,楼上各位都是诗兴大发啊!2019-5-30 21:19:00
拾恬事淡V2019-5-30 20:51:26
我是辛勤的园丁,
教授湿性大发呀你们继续,我酝酿一会。
小榴莲V2019-5-30 20:48:56
草绿花艳万万家
霞光和煦照脸颊
晓风拂面离忧烦
奔往朝阳勇向前

回复:棒棒滴!2019-5-30 22:26:00
我是辛勤的园丁V2019-5-30 20:44:09
一夜无眠等朝霞,
已是双鬓见白发。
窗外晨声金光撒,
草绿花艳万万家。
槛外嗅青梅2019-5-30 20:19:28
尽把杯酒话桑麻,
孤雁今日落谁家?
窗前明月室内光,
一夜无眠等朝霞。
回复:赞一个!2019-5-30 22:27:00
我是辛勤的园丁V2019-5-30 19:57:42
情知此后来无计,
总是情意心相倚。
莫论天下烦忧事,
尽把杯酒话桑麻。
最爱人间烟火色2019-5-30 19:41:33
相知相守片刻间
问君是劫还是缘
冰心浊酒俩相忘
情知此后来无计
回复:六一了,马上过节还是遇劫呢?哈哈2019-5-30 22:28:00
小榴莲V2019-5-30 19:33:50
没事 回复里 园丁也接到了  继续愉快嗨皮吧。有回复接你 没回复接楼上
我是辛勤的园丁V2019-5-30 19:17:01
伊人却在水一边,
难碍两情情已连。
不向两岸寻浮路,
相知相守片刻间。
我是辛勤的园丁V2019-5-30 18:40:45
夜看萤火三两点,
耳听蛙声一小片。
并坐相拥忆相远,
却是梦中早缠绵。
回复:却是梦中早缠绵,
怡然自乐笑甜甜。
馨香沁脾犹在怀,
伊人却在水一边。

嘻嘻2019-5-30 18:53:00
拾恬事淡V2019-5-30 18:23:11
夜看萤火三两点,闪闪滴,亮亮滴,一点,两点,三四点。
美眸闪灼三两夏,清凉夏,绿萌夏,一次,两次,三四次。
情幽意切怎相忘?
回复:你这也是棒棒滴!握爪2019-5-30 18:38:00
我是辛勤的园丁V2019-5-30 18:10:23
楼下的诗写的好,有意境!
回复:期待佳作!2019-5-30 18:38:00
小榴莲V2019-5-30 15:31:11
好的!

一颗莲心苦等甜
花开并蒂一水间
朝沐晨辉逗蜻蜓
夜看萤火三两点

回复:雅诗!好!2019-5-30 17:38:00